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
学校首页
今天是:
首页 >> 要闻动态 >> 智库要闻 >> 正文
我校智库三项研究成果获2018年江苏发展研究奖
发布日期:2019-04-08  浏览次数:  作者:咸鸣霞   来源:

近日,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布“关于2018年‘江苏发展研究奖’获奖名单的通报”,我校智库三项研究成果获奖。其中,张慧明教授、曹杰教授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《江苏光伏精准扶贫存在的问题及对策》获优秀成果一等奖;曾维和副教授,研究助理咸鸣霞、杨星炜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《农村分割式气象灾害防御体系:两重困境与突破》,彭本红教授,研究助理王雪娇、王缘圆等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集《环境治理与低碳发展研究报告》获评优秀成果二等奖。

  据悉,江苏发展研究奖是面向全省政府系统及相关智库近3年来完成的调研成果所设立的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。该奖项 的设立旨在加强调查研究、提高调研研究实效,增强决策咨询能力,不断推进新型智库建设。本次评奖共受理研究成果348项,采取匿名评审和随机分组评审相结合的评选办法,经过初评、复评、终评等环节,共评选出优秀成果奖180项,其中一等奖30项、二等奖60项、三等奖90项。



Copyright ©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172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邮编:21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