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
学校首页
今天是:
首页 >> 要闻动态 >> 资讯动态 >> 正文
智库首席专家廖宏教授受邀赴新华传媒集团作专场访谈
发布日期:2019-11-06  浏览次数:  作者:   来源:

为展示我省五年来的阶段性发展成果,全力答好五年答卷,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联合新华日报《思想周刊》邀请我省部分著名专家分别开展“经济强”、“百姓富”、“环境美”、“社会文明程度高”四次访谈对话。11月5日,我校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(智库)首席专家廖宏教授受邀作“环境美”专场访谈。

  访谈现场,廖宏教授就我省五年来环境治理所取得的成就,梳理总结经验,并围绕生态环境建设存在的突出短板、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问题,结合自身科学研究发现,为江苏未来发展建言献策。

  据悉,新华日报《思想周刊》11月起将连推四个相关整版策划,并在“学习强国”江苏平台、中国江苏网、交汇点客户端、“理论之光”网站等媒体上,以视频、图片、文字等多种形式呈现,同步推出。



Copyright ©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172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邮编:21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