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
学校首页
今天是:
首页 >> 要闻动态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领取《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》(2017年第1期)的通知
发布日期:2017-10-24  浏览次数:  作者:智库办   来源:信息公告

    编者按:根据省委宣传部(省智库办)对成果转化传播要求,智库办创办《南信智库专报》、《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》和《南信智库通讯》两刊一通讯。作为刊发气候与环境治理领域决策咨询成果的集成性内刊,《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》是我校决策咨询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。

    2016年以来,智库办多次组织开展“雾霾治理所面临的困难与对策”、“建设‘美丽中国’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、问题及对策建议”、“生态文明建设的激励和约束机制”、“农村环境治理”等气候与环境治理领域内的征稿、组稿及编辑工作,获得了我校师生的广泛支持。智库办对来稿进行择优编辑(辑目或全文刊载),现正式推出《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》2017年第1期。

    有需要的师生,欢迎前往智库办(行政楼302室)领取本期杂志。

    联系人:朱佳;联系电话;58731315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

Copyright ©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172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邮编:21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