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
学校首页
今天是:
首页 >> 研究团队 >> 正文
雾霾治理研究团队(Haze Management Group)
发布日期:2016-12-27  浏览次数:  作者:   来源:

研究

内容

(1)雾霾治理的跨学科理论基础研究:雾霾治理作为跨学科、综合性的研究领域,其相关概念解  释、理论框架、研究路径和方法工具源于多学科学科体系。系统研究雾霾治理公共政策中涉及的多源流理论、伦理学的正义论、公共管理网络化治理理论和整体性治理理论、管理学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理论、法学的政府规制理论等,为雾霾治理提供多学科、系统性理论基础。
(2)雾霾治理的过程性政策工具研究:既从宏观和中观层面分析议题形成、政策规划、政策制定、政策执行、政策评估等雾霾治理的政策工具,也从微观层面的风险预测、预报预警、应急响应、综合治理等雾霾治理的政策工具,从而综合运用市场化、行政化和社会化的政策工具治理雾霾,开发一套雾霾治理的政策工具箱及雾霾治理清单。

团队专职研究人员

  

 

韩永翔

康汉青

王红磊

侯雪伟

  

 

 

讲 师

讲 师 

讲 师

研究方向

大气化学、大气环境;侧重大气化学数值模拟和环境观测与资料分析

气候变化、气溶胶环境效应

 
空气质量数值
模拟
 
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

大气化学数值模拟、气候与大气成分间相互影响



Copyright ©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172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邮编:21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