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
学校首页
今天是:
首页 >> 研究成果 >> 正文
省《智库专报》连续刊发我校智库决策咨询成果
发布日期:2019-03-11  浏览次数:  作者:<a href="/search.html?siteid=737033&type=author&tags=孙梦迪 咸鸣霞" title="此看此作者所有的文章" target="_blank">孙梦迪   来源:天际新闻网

  近日,我校智库决策咨询成果《共享经济模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》被省委宣传部《智库专报》录用,这是本年度我校智库成果第三次被《智库专报》录用。该报告由智库研究骨干、公管院黄祥博士完成,刊发于2017年第12期,并上报至有关领导参阅。
  该成果指出,共享经济模式的出现和蓬勃发展既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经济理念,也带来了诸如安全保障、利益冲突、合法经营以及自身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问题。政府应当采取扬其长避其短的态度和原则,通过建立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、创新管理方式、加强引导扶持等措施,保障共享经济模式健康有序发展。
  截止日前,在本年度省智库办向省领导及有关部门呈送的12期《智库专报》中,我校智库成果先后刊发于2017年第1期、第9期和第12期,其中一篇获黄莉新常务副省长批示。这表明我校智库“三会递推”的决策咨询成果孵化机制发挥了良好的作用,决策咨询能力得到了较好的提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省《智库专报》第12期首页

 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Copyright ©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172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邮编:21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