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
学校首页
今天是:
首页 >> 要闻动态 >> 智库要闻 >> 正文
科技部感谢我校对国家规划编制工作的贡献
发布日期:2017-02-18  浏览次数:  作者:   来源:

  近日,科技部发来感谢信,感谢我校对“十三五”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的大力支持。

  据悉,我校党委书记李廉水教授主持的科技部“十三五”科技创新重大战略问题研究咨询课题“十三五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研究”,分析了我国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与需求、现状和问题,比较了国家各类人才计划的成效,提出了我国改变人才计划“碎片化”状况的路径举措,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、聚集、使用和流动等方面提出了政策建议。该课题研究成果已经转化为《国家“十三五”科技创新人才发展规则》(国科发函政〔2016〕664号)文件的相关内容,受到科技部领导的高度认可,同时,该研究成果部分内容还被《“十三五”国家科技创新规划》采纳。为此,科技部专门发来感谢信。

  研究成果被国家级规划采纳,表明我校专家的战略研究水平有了新的提升,智库建设取得明显成效。

 

 

 



Copyright ©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172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邮编:21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