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
学校首页
今天是:
首页 >> 要闻动态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《南信智库通讯》周年专版“我与智库共成长”主题征文竞赛拟获奖名单公示
发布日期:2017-10-30  浏览次数:  作者:智库办   来源:信息公告

    自《南信智库通讯》周年专版“我与智库共成长”主题征文竞赛活动发布以来,获得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支持:截止活动结束,信息公告该通知点击量达4499次,微信点击量达648次;征文稿件来稿66篇。来稿者紧密围绕“我与智库共成长”主题,或是表达自身在我校智库建设中作为一份子的个人感受,或是从“旁观者”视角对智库建设进行思考并提出发展对策,无不展现出我校师生以积极的主人翁姿态关心学校发展,参与智库建设,传递满满的正能量。

    本着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智库办对66件征文进行首轮作品初审,其中25件作品通过预审。其次,组织多名专家对通过预审的作品进行评审,评选一等奖5名、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0名。现予公示,具体名单见附件。

    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,请于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实名向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办公室反映。

    联系电话:025-58731173;办公地点:行政楼302室。

    附件:《南信智库通讯》周年专版 “我与智库共成长”主题征文竞赛拟获奖名单

 

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办公室

2017年10月30日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
Copyright ©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172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 邮编:210044